close

 

我的心

是穿梭在深海的魚

是海平面上

揚帆遠航的帆船

是帆船桅杆上

眺望遠方

準備起飛的海鳥 (夢竹)

 

 

我的心

是地上閃閃發亮的水晶

是水晶之上

眼花撩亮的星辰

是黑夜之王

柔和皎潔的月亮(佳怡)

 

 

我的心

是美麗的草原

是草原上

清涼的微風

是微風之上

純白的雲朵(佳榛)

 

 

我的心

是蔚藍的大海

是大海之上

翱翔天際的海鷗

是海鷗目光中

一望無際的地平線(詠麟)

                                           

我的心

是湛藍的大海

是大海上

迎風駕馭的船隻

是船隻上

一朵朵捲狀的白雲(珮瑩)

 

我的心

是四月裡平靜的湖水

是湖水上

翩翩飛舞的蝴蝶

是蝴蝶上方

熾熱火紅的太陽

是太陽下山後

美麗的星空(佩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g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