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小侍郎的一封信

 

給勇敢的晴空小侍郎:

          小侍郎您好!我是你的讀者吳佩宸,我很佩服你不怕鬼的精神,雖然現在沒人相信有「鬼」這種東西了,但是我仍然非常擔心我會像你的妹妹一樣,被鬼抓到鬼的國度。

         小侍郎,請問你為什麼不怕鬼,你不僅不怕鬼,你還是個善心的助「鬼」人士呢!你到底用什麼方法來讓自己不怕鬼呀?我非常想和你學習。

        另外,我也很佩服你可以不怕吃苦的精神,每一次阿公叫我做事就像叫木頭人一樣,就算我有去幫忙了,也只是隨便做一做敷衍一下,但是你卻乖乖去做,我們兩個真是天差地遠。

       你是個知恩圖報的人,你願意拿自己的願望去交換幫助過你的人(晴爺爺)的性命,我必須好好地和你學習,和你一樣當一個懂得知恩圖報的好人。

         你人真的很好,只是你的心太軟,只要別人求你,你就會幫助他,就連原本和你是仇人的人你也會幫助她。如果你的仇人想知道如何對付你的話,你幫了他,那麼你不就吃了大虧了嗎?就算他看起來沒有惡意,你自己也要想清楚是否真的要幫助他,不要動不動就心軟去幫忙他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那可是會害了你一生的可怕物品。你可以學我心硬一點,只要是我的仇人,我絕對不幫她,你應該學著點。

早日學會

你的粉絲吳佩宸





 

晴空小侍郎的一封信

 

給勇敢的晴空小侍郎:

        小侍郎你好,我是這本書的讀者吳佳榛,你應該不知道我是誰吧?你很厲害喔,竟然敢和比你大好幾倍的人戰鬥,你真是勇氣可嘉啊!

        我看完你的書了,我覺得你遇到事情時很容易心急,也很容易相信別人,因為你跟桃樹阿伯對戰時,你一下就相信桃樹阿伯會放了你妹,你卻忽略了桃樹老人也是敵人,敵人的心機很多,我覺得你有時應該先想一想,再做決定,會比較好。

         我覺得你很厲害,因為你可以不用學法術就可以把法術轉移到別人身上,你是本來就這麼得厲害,還是那是校園中的工友阿伯給的啊?我還有一個問題想問你?你有沒有想好怎麼去營救爺爺呢?你會找晴風一塊去嗎?

         我想請問你,你把你的最後一條命給了你妹妹,而且你也把最後一張符咒──去吧小娃娃用完了,沒了符咒你就不能回家了,人總是會想家的,如果有一天你想家了該怎麼辦?還有你以後要研發新的符咒嗎?因為你的符咒都用完了,還是你打算要把爺爺救回來後,再跟他要呢?不過我先告訴你,爺爺的符咒被收走了。

         下次如果你有要回現代,要回去時,記得帶我去朝喔!我會帶一些新的食物去。

天天快樂

愛你的讀者吳佳臻

晴空小侍郎的一封信

 

給幸運的小侍郎:

          你好!我是韓夢竹,我的綽號很普通,所以我就不講了。但你可以自己幫我取。

          你的故事令我很驚訝,你居然可以穿越時空來到朝,真是不可思議啊!你在朝遇到的人,也是千奇百怪對吧!尤其是爺爺,你覺得他有點瘋,但我不這麼覺得。在我看來,爺爺算是比較風趣的,但他也有理性的一面。他可以很正經的和人說一些道理,也可以是瘋子,真是多變的人。

         我很欣賞你的勇氣,為了救妹妹,你奮不顧身地到了晴國,你只是個小男孩,卻能度過重重障礙,將妹妹救了出來。我就是欣賞你這一點,堅強的意志力和保護妹妹的使命感,如果缺了一個,那就永遠找不到妹妹了。

        以德報怨是很難做到的,但你卻做到了,當你和唐郎被困在火圈裡時,你並沒有先救自己,你反而救了唐郎,讓唐郎不得不用打折來報救命之恩。十個人之中,大概只有一、二個人能像你一樣有這樣的仁慈之心吧!

        你的這段冒險是前所未有的,希望你能夠繼續你的冒險,我會很期待的。

祝天天開心

韓孟竹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g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