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精靈太空站上發生了一些異變,這時,賈斯汀站長正在太空戰中巡視,「咦!那是什麼?」賈斯汀邊說邊走向前一探究竟,賈斯汀上前一看,發現情況已經不是自己能掌握了。「不好!我得快去告訴船長才行。」賈斯汀說著說著就以十萬火急的速度前往船長室。

「船長,大事不好了!」賈斯汀上氣不接下氣的說。羅傑船長見了賈斯汀的樣子便問他:「賈斯汀別急,慢慢說,發生了什麼事?」賈斯汀說:「我剛剛巡視太空站時,看到暗黑蓋亞──艾辛格的身影。」「什麼?大事不妙了,我們得快點想好對策才行。」過了一會兒,船長似乎想到了辦法,便對賈斯汀說:「賈斯汀,我們兵分兩路,首先你先去拖住艾辛格。」「船長,你要我先去拖住他,那麼你要做什麼?」船長回答:「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心中自有辦法。」賈斯汀對於這個回答似乎不是很滿意,不過仍是回答:「我知道了。」說完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了。

在這同時,羅傑船長正前往比格里暗黑峭壁去尋找戰神聯盟中的戰神──蓋亞。一到了暗影峭壁,羅傑船長立馬去見蓋亞蓋亞一見到羅傑船長便問:「羅傑船長,你今天遠道而來,請問有何貴幹?」羅傑船長說:「其實不瞞你說,我來是請你對付艾辛格的。」蓋亞說:「什麼?艾辛格上次不是已經敗在我的手上了嗎?那隻厚臉皮的猴子還敢回來?」羅傑船長告訴了蓋亞賈斯汀看到的一切,並跟他說:「看來艾辛格這次不只是復活,他的力量似乎變得更強了。」話一說完,蓋亞就回答他:「鼠輩就是鼠輩,變強了還是一個鼠輩,不值得一提。」羅傑船長想了一想便對蓋亞說:「你說的話也沒錯啦!不過艾辛格也不是省油的燈,你還是小心點好了。」蓋亞回答:「知道了!」並跟羅傑船長回到船長室。

一進到船長室,羅傑船長就看到賈斯汀在船長室等待,他問:「賈斯汀,你在這做什麼啊?」賈斯汀看到船長立刻走近他的身邊,並對他說:「船長,我剛在太空站上找到了這封信。」賈斯汀一說完,就把信給了他,羅傑船長看了一下那封信,信上寫著:「對決!我在赫爾卡是荒地等你們,」艾辛格上。」賈斯汀問:「不知這艾辛格葫蘆裡在賣什麼要?竟然找我們對決。」蓋亞說:「這不是正好嗎?省得我們費力氣找他。」羅傑船長說:「蓋亞別衝動,這可能是個陷阱啊!」蓋亞回答:「哼!我區區戰神蓋亞,會怕那小小的陷阱,我一個人就足以對付他了,你們就別跟過來了。」話一說完,蓋亞就離開了。蓋亞離開後賈斯汀羅傑:「我們該跟去嗎?」羅傑回答:「不必了,我們跟去只會成為砲灰,還是相信蓋亞吧!」上集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創作
    全站熱搜

    shuling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